关关雎鸠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马蒂的玩具熊

是亲情向的北米双子,

是十岁左右的双子吧?

有一点点的英sir和梅格串场

其他的更新先让我咕咕咕一会吧qwq



马修的床边有一个白色的玩具熊,已经放在那很久很久了。

大概每个小孩子都有一次去游乐园的经历,而马修则是带着第一次进鬼屋一起过了。更准确地来说,是他们和亚瑟先生去游乐园玩时,阿尔把他拉进鬼屋去的。他还记得那天阳光明媚和喧闹拥挤的人群,他们就这样和亚瑟走散了,

“阿尔,我们要不在这里等亚瑟先生找我们——”

“马蒂,你看那边!好像很有趣的样子诶!”

然后自己就这样莫名其妙地被阿尔拉进鬼屋里。里面的光线昏暗,有些难以分辨周围的景物,好像都是破烂的家具,能勉强看清周围的摆件,配着无处不在的恐怖音乐,这里始终给人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旁边那个从小对鬼故事没有一点抵抗力的人开始抓着自己的衣角,似乎有些颤抖,在他们路过一个小丑雕像时,那个小丑突然动起来吓了旁边的男孩一大跳,毫不意外地发出了刺耳的尖叫。而马修则被突如其来的尖叫吓到了,有些哭笑不得地看着阿尔,出其不意地抖得更厉害了。

明明这么害怕为什么还要进去呢?马修想。

这一路上唯一有点奇怪的是,“鬼怪们”比起马修更偏爱于阿尔,似乎觉得前者更像他们的同类而忽略了他?他反而常常被阿尔的尖叫给吓着,他郁闷极了。对于一惊一乍的阿尔,马修最后甚至习惯了对方的尖叫,他紧紧地握住了阿尔的手说“没事我不在这吗?很快就到出口了。”然后拖着被吓到灵魂出窍的弗雷德走出鬼屋,用手挡住了刺眼的阳光。

自己心里的纳闷突然被放大了,他看了看宛如咸鱼般坐在椅子上的阿尔,不知怎么鼓起勇气跑到工作人员那,想气呼呼地大声抱怨:“怎么他被吓得那么厉害而我却完全没有被注意到呢?”然而在马修开口那一刻就变成了:

“啊,今天天气不错呢——”真没底气!他心里有一个声音这样说,他做不到向阿尔那样理直气壮地撒娇,无论怎么样都会觉得,是自己错在先才会这样的吧?也被身边的人狠狠的说过:“你啊,这么软乎乎的很容易被欺负的!”但就是改不了。

带着工作证的女生向他看了过来,她穿着一条红白相间的运动连衣裙,橘红色的长发被绑成双马尾,给人一种温和,安适的感觉。马修不知从何而来的紧张变淡很多。“你们是和家长走失了吗?”她弯下腰对小马修问道,马修想了想,然后点点头。在公共椅上的阿尔好奇地看了过来。

“那我带你们去广播站可以吗?”

“谢谢您......”“这是我应该做的啦......”在交谈中他知道她叫梅格,也是一个加拿大人,她知道很多有趣的故事,而阿尔的注意力从鬼屋那被这些有趣的故事吸引住过来,又变得神采奕奕起来。

等到亚瑟听到广播匆匆赶过来过来看到的是阿尔拿着一个汉堡和可乐,而马修手里拿着一个白色的小熊。“亚蒂你太慢啦!”阿尔小声抱怨道。

“你不知道刚刚hero我可勇敢了!和马蒂一起走完鬼屋,虽然,虽然发生了一些小意外......但是,我们玩得很开心!”

“对不起亚瑟先生给你添麻烦了呢......”

亚瑟·柯克兰看着面前两个小豆丁,叹了一口气“你们没事就好,但我和你们说过如果走丢了要在原地等我的吧....“双胞胎兄弟心里同时大喊糟糕,又来了!比起早餐是司康更令这两个孩子害怕的是亚瑟喋喋不休没完没了的说教呢。

end


我写的是什么【迷茫】还是谢谢您们可以看完这篇文qwq

早点休息呀,晚安

评论

热度(16)